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2021年第二期 > 正文
2021年第二期

巨兽:工厂与现代世界的形成:a history of the factory and the making of the modern world

作者:弗里曼 出版年:2021 索书号:F419/F594 关键词:工厂史

简介

从英国的纺织厂到20世纪的美国、东欧和苏联的钢铁厂和汽车厂,再到今天中国和越南的巨型工厂,这是一趟贯穿三个世纪的全球工厂之旅。这不仅仅是一部经济史,更是一部建筑壮举和劳工运动的编年史。

索书号 F419/F594 出版年 2021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397066
简介 从英国的纺织厂到20世纪的美国、东欧和苏联的钢铁厂和汽车厂,再到今天中国和越南的巨型工厂,这是一趟贯穿三个世纪的全球工厂之旅。这不仅仅是一部经济史,更是一部建筑壮举和劳工运动的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