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留言板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问】: 怎样能联系到档案馆老师 2024-04-0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我是2003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现在单位审核档案材料需要学校帮忙出具当时的入学花名册,请问怎样能联系到档案馆的老师

【答】:

校友您好!

请您拨打档案馆电话0411-86110228进行具体咨询。

回复时间:2024-04-02 08:34:21

 
【问】: CARSI登录失败问题 2024-03-22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3级专硕研究生,在CARSI用户登录时,因为网络卡顿,导致登录失败,再也登不上去了;弹出对话框内容为:“身份认证服务器状态异常,可能导致登陆失败,如登录出现问题,请联系大连医科大学的CARSI管理员。”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能联系到咱学校的CARSI管理员老师。谢谢老师!

【答】:您好,身份认证属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您方便可以来学校直接咨询,如果不方便可以致电86118630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4-03-26 08:57:29

 
【问】: 图书馆借阅号密码 2024-03-22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请问图书馆借阅账号初始登录密码是多少,一直绑定不上登陆不上去,谢谢老师!

【答】:您好!请拨打电话86110491进行具体咨询。

回复时间:2024-03-26 08:49:04

 
【问】: 建议购买更多nature子刊 2024-03-2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请问咱们学校能不能多买点nature portfolio出版社的刊物呀?这上面有很多有价值的论文咱们学校都没买,像methods,reviews,metabolism这些感觉都还挺常用的。如果还有经费可以调动的话,可不可以麻烦老师考虑一下?n

【答】:非常感谢对图书馆资源的关注,如果经费允许会考虑增订,现阶段可以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获取相关资源。

回复时间:2024-03-26 09:21:29

 
【问】: 二楼座位拥挤 2024-03-20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您好,图书馆二楼座位分配不合理,比较拥挤,部分座位无法同时使用。

【答】:

同学您好!

您的问题表述不是十分清晰,请您到图书馆办公区301房间找老师进行具体说明。

回复时间:2024-03-21 11:01:25

 
共47条  1/10 
上页123456..10
 
发表留言:请留下您的邮箱或手机号,以便我们逐一回复。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姓 名:    *
联系方式:  
邮 箱:   *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