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信息素养教育 > 定制培训
定制培训

定制培训

图书馆根据读者常见需求、会遇到的信息障碍,提供学科资源信息介绍、数据库使用、文献管理软件、投稿帮助、office软件使用等培训。读者亦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提出培训需求。

已有培训安排

课程

培训内容

助力四六级

新东方,VIPExam等专题数据库,通过合理的训练,可以让你在信心百倍的通过四六级考试

Self-Learning Online

正保,北大法意,疾病知识总库,医学考试在线,好医生,Primal 3D解剖,Visible Body解剖学数据库

泉方云图书馆

通过对泉方云平台的综合利用,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完成文献检索、原文的获取、投稿期刊的选择一条龙服务。

Visible Body解剖学数据库

通过解剖学工具的使用使学习过程更直观,更容易。

Web of Knowledge助力科研

读者了解SCI数据库,了解其使用方法与技巧,从而能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外文文献检索

介绍外文文献的分析、检索过程。

Endnote

管理工具在手,科研任你遨游。

PubMed指南

医学生的必备工具之一,了解、学会、掌握它。

如有培训需求,可致电86110489或通过libchaxin@163.com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