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服务与设施 > 座位管理
座位管理

座位管理

为了维护读者在图书馆平等利用阅览座位的权益,我馆于即日起启用《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对部分阅览区座位进行管理。

*读者须知:

1.提供使用微信公众号“我去图书馆”手机选座。

2.预约选座:读者可使用微信公众号“我去图书馆”预约座位。当日开馆前30分钟可预约当日开馆的座位,需在规定时间到馆签到就座。

3.当日开馆后使用微信公众号“我去图书馆”选座,需在选座后30分钟内到馆签到就座。

4.座位签到终端分布于图书馆一楼正门口、三楼大厅,两台机器通用。 一楼大屏选座终端提供扫码签到,蓝牙签到。三楼大厅大屏选座终端提供扫码签到。

5.读者确定离馆不再返回时需“退座”将座位释放,否则会被记录违规一次;预约座位之后未按时签到,记录违规一次。累计3次违规,该读者7天内将不能使用选座系统。

*使用说明:

1.首次使用请关注“大连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常用服务”-“预约座位”,或者“我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座位”进入,在个人设置中选择“大连医科大学”,进入大连医科大学统一认证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使用手册请参阅https://met.dmu.edu.cn/info/1204/2862.htm),输入一卡通号和密码,认证成功可预约选座,统一身份认证如有问题可咨询 电话:041186118630。

2.点击页面上“去选座”,选取座位。

3.获取动态二维码,规定时间内到馆签到。

4.签到方式:扫码签到或蓝牙签到。

座位预约使用过程如有问题请到一楼总服务台咨询,电话:04118611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