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阅读空间 > 放映厅
放映厅

放映厅

放映厅使用规范

1.放映厅设座位108个,免费供本校师生学术研究和社团活动等使用。本校师生20人及以上群体凭有效个人一卡通均可使用。

2.放映厅使用实行预约管理制,预约者须至少提前一天到图书馆205办公室填写使用申请表,如有问题,可向办公室人员询问。预约时应选择借用的具体时段,具体用途及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3.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到205办公室领取钥匙,并在预约时段使用,使用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使用完毕后钥匙及时交回。如果申请后未使用,请及时告知,取消该时段的借用,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4.放映厅使用期间,使用者应遵守相关规定,使用完后应恢复原有布置,清理垃圾,关闭相关用电设备,维持放映厅良好环境,保证相关设备的完整无损。

5.使用过程中严禁在室内大声喧哗、吵闹,以免影响他人,要求保持整洁、有序的活动环境。

6.如未经允许,擅自进入放映厅者,后果自负。

7.未经批准,预约使用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将放映厅转借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