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支持 > 科技查新 > 说明
说明

科技查新

查新受理须知

1.委托人请填写“查新委托书”。

2.查新合同书填写要求

(1)明确查新项目的创新点(查新点):查新点是指查新项目的新颖之处,一般不能超过3个;如查新点超过3个则按照增加一个查新课题计算。查新一旦受理后,即不可随意更改查新点,查新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出具查新报告。

(2)提供的中外文关键词力求规范、准确,可预先在数据库中用关键词组成检索策略试检,避免出现零命中文献或命中文献过多的情况;

(3)填写科学技术要点,该内容为申报项目的总体介绍,字数在800字以内。

(4) 查新联系人需要是能随时接听电话,了解查新课题的人员,如无故不能接听电话,无法联系到申请人,则查新合同自动终止。

3.在线提交(邮箱:libchaxin@163.com)完成后,请致电86110489确认,并预约(如不进行电话确定,则查新不予受理)。

查新时间

1.国内查新6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9个工作日,如遇到课题集中申报高峰期,不遵循平时查新时限;

2.查新时间从确定查新受理(查新合同由查新人员确定)后开始计算。

查新费用


1.国内查新[500元] 国内外查新[800元]

2.加急费:

国内查新4-5个工作日须收加急费200;

国内外查新6-8个工作日须收加急费200元。

为了保证查新质量,不接受4个工作日以内完成的委托。

3.如查新点超过3个则按照增加一个查新课题计算。

4.查新一旦受理后,即不可随意更改查新点,如要更改查新点加收课题30%-100%的费用;如受理后要终止查新合同,则费用不予返还。

备注

1.查新报告是一份严肃客观的证明,不提供为委托者进行美化的服务。

2.查新报告最后需要查新人员到理工大学图书馆签字、盖章,该工作是按批次进行,请委托人事先预留足够的时间。

3.不接收纸质资料,查新委托书等资料请发到libchaxin@163.com邮箱中,联系电话86110489,地点为图书馆102办公室。

联系方式

地址 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九号19号楼 大连医科大学图书馆 邮编 116044
部门 参考咨询部 地点 一楼102室
E-mail libchaxin@163.com 电话 0411-86110489
接待时间 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上午闭馆)




附件【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