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阅读空间 > 多人讨论室
多人讨论室

多人讨论室

多人讨论室使用规范

1.馆内设多人讨论室3个(二楼两个,三楼一个),室内设座位8-10个,免费供本校师生学术研究等使用。本校师生4人及以上群体凭有效个人一卡通均可使用。

2.讨论室使用实行预约管理制,预约者须至少提前一天到图书馆205办公室填写多人讨论室使用申请表,如有问题,可向办公室人员询问。预约时应选择借用的具体时段,具体用途及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3.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到205办公室领取钥匙,并在预约时段使用,使用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使用完毕后钥匙及时交回。如果申请后未使用,请及时告知,取消该时段的借用,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4.使用人数不得超过10人,使用者应遵守相关规定,对讨论室进行规范使用,使用完后应恢复原有布置,清理垃圾,关闭相关用电设备,维持多人讨论室良好环境,保证相关设备的完整无损。

5.使用过程中严禁在室内大声喧哗、吵闹,以免影响他人,要求保持整洁、有序的活动环境。

6.如未经允许,擅自进入多人讨论室者,后果自负。

7.未经批准,预约使用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多人讨论室转借他人。

8.管理部门要对讨论室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讨论室的正常使用。

http://www.lib.dmu.edu.cn:8080/was5/web/document?columnname=loadfile&multino=1&record=5&downloadtype=open&channelid=3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