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2021年第二期 > 正文
2021年第二期

我们共通的理性

作者:刘东 出版年:2021 索书号:G04/L602 关键词:东西文化 比较

简介

本书是刘东教授在对包华石《西中有东》回应的基础上,拓展而成的一部专著。在参考大量史料的基础上,运用历史学、哲学、人类学、地理学等学科的研究成果,重新梳理了中西文明的关系,强调欧洲和亚洲并不存在不可逾越的界限,而在中西文明之间有共通之处。

索书号 G04/L602 出版年 2021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411903
简介 本书是刘东教授在对包华石《西中有东》回应的基础上,拓展而成的一部专著。在参考大量史料的基础上,运用历史学、哲学、人类学、地理学等学科的研究成果,重新梳理了中西文明的关系,强调欧洲和亚洲并不存在不可逾越的界限,而在中西文明之间有共通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