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奋斗正青春专辑 > 正文
奋斗正青春专辑

青春与战争同在

作者:严平 出版年:2019 索书号:I25/Y056-1=2 关键词:青春 战争 抗日

简介

1938年,北平学生移动剧团在历时一年多的演剧生活,举行了上百场演出,演出了《放下你的鞭子》、《打鬼子去》、《反正》、《林中口哨》、《花子拾炸弹》等十几个剧目,积极宣传抗日。本书以保存下来的《北平学生移动剧团日记》为中心,多方查找资料,访谈健在者,全面而真实还原了那段历史。此次将重新设计封面,并增加程光烈日记等新内容。

索书号 I25/Y056-1=2 出版年 2019
所属专辑 关键词 战争 历史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384933
简介 1938年,北平学生移动剧团在历时一年多的演剧生活,举行了上百场演出,演出了《放下你的鞭子》、《打鬼子去》、《反正》、《林中口哨》、《花子拾炸弹》等十几个剧目,积极宣传抗日。本书以保存下来的《北平学生移动剧团日记》为中心,多方查找资料,访谈健在者,全面而真实还原了那段历史。此次将重新设计封面,并增加程光烈日记等新内容。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