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奋斗正青春专辑 > 正文
奋斗正青春专辑

中国女排:一种精神的成长史

作者:孔宁 出版年:2020 索书号:I253.7/K762 关键词:女排 精神 拼搏

简介

本书以纪实的方式记载她们的奋斗历程, 并以作者自己的视角讲述了近40年来中国女排感人的幕后故事。一本书只能挂一漏万, 但其中的感人点滴通过作者的眼睛, 给大家呈现一幅中国女排前世今生的恢弘画卷。“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从未离开过我们。郎平说: “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 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 也竭尽全力, 女排精神不会因输赢而改变。”女排精神, 也是我们每个人奋斗的动力。这一刻, 让我们记忆重燃!

索书号 I253.7/K762 出版年 2020
所属专辑 关键词 排球运动 运动员 生平事迹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392957
简介 本书以纪实的方式记载她们的奋斗历程, 并以作者自己的视角讲述了近40年来中国女排感人的幕后故事。一本书只能挂一漏万, 但其中的感人点滴通过作者的眼睛, 给大家呈现一幅中国女排前世今生的恢弘画卷。“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从未离开过我们。郎平说: “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 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 也竭尽全力, 女排精神不会因输赢而改变。”女排精神, 也是我们每个人奋斗的动力。这一刻, 让我们记忆重燃!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