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奋斗正青春专辑 > 正文
奋斗正青春专辑

还是钟南山

作者:魏东海 出版年:2020 索书号:K826.2/W581 关键词:钟南山 传记

简介

本书记述了钟南山直面新冠肺炎和非典时的英勇事迹, 也讲述了他风风雨雨奋进一生的传奇故事。无论您是中小学生, 还是职场精英, 或是企业高管, 抑或是身居高位的干部, 这本书都将令您受益终生。因为它将让你感受到钟南山的美好品格, 如晶莹白雪在日光下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 它更能给予你一种精神的力量, 让你不惧困难, 勇于突破自我局限, 朝着欣欣向荣的目标前行。

索书号 K826.2/W581 出版年 2020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钟南山 医生 当代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389619
简介 本书记述了钟南山直面新冠肺炎和非典时的英勇事迹, 也讲述了他风风雨雨奋进一生的传奇故事。无论您是中小学生, 还是职场精英, 或是企业高管, 抑或是身居高位的干部, 这本书都将令您受益终生。因为它将让你感受到钟南山的美好品格, 如晶莹白雪在日光下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 它更能给予你一种精神的力量, 让你不惧困难, 勇于突破自我局限, 朝着欣欣向荣的目标前行。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