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2023年第一期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

高效学习:曹将的公开课

作者:曹将 出版年:2022 索书号:G791/C122 关键词:学习 方法

简介

本书为大家提供了一套系统性的学习策略:从目的入手,通过转换视角,绘制学习地图,明确学习方向;找到学习的三个影响因素,逐一破解心态、状态和行动上的阻碍;掌握阅读、听课、偷师和实践四种学习方法,达成学习目标,同时解决工作难题;最后,通过知识管理,沉淀学习收获。

索书号 G791/C122 出版年 2022
所属专辑 关键词 学习 方法
馆藏信息 二楼中文书阅览区 marcno 0000429465
简介 本书为大家提供了一套系统性的学习策略:从目的入手,通过转换视角,绘制学习地图,明确学习方向;找到学习的三个影响因素,逐一破解心态、状态和行动上的阻碍;掌握阅读、听课、偷师和实践四种学习方法,达成学习目标,同时解决工作难题;最后,通过知识管理,沉淀学习收获。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