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2023年第一期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

改变人类的疫苗

作者:(英) 斯图亚特·布鲁姆 出版年:2022 索书号:R979.9/B982 关键词:疫苗 科普

简介

疫苗是公共卫生武库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全球化进程和未得到满足的医疗保健需求, 正在侵蚀对疫苗生产和提供机构的信心。本书从人类历史早期疫苗先驱者的工作, 到世界卫生组织的建立以及基因工程疫苗的引进, 汇集了人类免疫实践的简短历史, 以自然流畅的文笔让读者理解疫苗为何备受争议, 我们又该如何聪明地做出选择。

索书号 R979.9/B982 出版年 2022
所属专辑 关键词 疫苗 科普
馆藏信息 二楼中文书阅览区 marcno 0000428828
简介 疫苗是公共卫生武库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全球化进程和未得到满足的医疗保健需求, 正在侵蚀对疫苗生产和提供机构的信心。本书从人类历史早期疫苗先驱者的工作, 到世界卫生组织的建立以及基因工程疫苗的引进, 汇集了人类免疫实践的简短历史, 以自然流畅的文笔让读者理解疫苗为何备受争议, 我们又该如何聪明地做出选择。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