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2023年第一期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

反思, 向前一步的工作方法

作者:(日) 熊平美香 出版年:2022 索书号:B026-49/X642 关键词:工作 方法

简介

本书从“意见”、“经验”、“感情”、“价值观”四方面教您了解自身內在, 有效进行“反思自省”。本书作者将反思能力培养用于商场和职场, 非常有创造性, 也非常有实用价值, 对于职场的个人和组织培养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是一种建设性的方法。

索书号 B026-49/X642 出版年 2022
所属专辑 关键词 工作 方法
馆藏信息 marcno 001 0000429402
简介 本书从“意见”、“经验”、“感情”、“价值观”四方面教您了解自身內在, 有效进行“反思自省”。本书作者将反思能力培养用于商场和职场, 非常有创造性, 也非常有实用价值, 对于职场的个人和组织培养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是一种建设性的方法。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