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新书上架 > 首页新书上架 > 正文
新书上架

效率人生

作者:饭爷 出版年:2021 索书号:B821-49/F088 关键词:人生哲学

简介

这是一本你迅速实现效率人生的实用指南。*本书将深入浅出地告诉你,要找到人生的着力点,运用不同的杠杆工具,实现效率人生——洞悉事物关键,把握关键选择;汲取关键知识,转化关键技能;看懂市场趋势,抓住趋势风口;看透财富逻辑,迅速实现财富增值……*通过本书,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

索书号 B821-49/F088 关键词
出版年 2021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411566 简介 这是一本你迅速实现效率人生的实用指南。*本书将深入浅出地告诉你,要找到人生的着力点,运用不同的杠杆工具,实现效率人生——洞悉事物关键,把握关键选择;汲取关键知识,转化关键技能;看懂市场趋势,抓住趋势风口;看透财富逻辑,迅速实现财富增值……*通过本书,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