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科普知识专辑 > 正文
科普知识专辑

熊猫的拇指:那些有趣的生命现象和生物进化的故事

作者:S.J. 古尔德 出版年:2016 索书号:Q111.2/G440 关键词:进化学说

简介

本书是古尔德的又一部精彩之作, 由31篇短小精练的科学随笔组成, 包括进化理论、二叠纪灭绝、幼态持续、异速生长、发育的遗传调控、科学史等广泛话题。亿万年的地球巨变, 毫微间的存亡一瞬, 都因古尔德的生花妙笔跃然纸上。惊叹之余, 不妨用一句法国名言安慰自己: 变化的东西越多, 就有越多的东西保持不变。

索书号 Q111.2/G440 出版年 2016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320333
简介 本书是古尔德的又一部精彩之作, 由31篇短小精练的科学随笔组成, 包括进化理论、二叠纪灭绝、幼态持续、异速生长、发育的遗传调控、科学史等广泛话题。亿万年的地球巨变, 毫微间的存亡一瞬, 都因古尔德的生花妙笔跃然纸上。惊叹之余, 不妨用一句法国名言安慰自己: 变化的东西越多, 就有越多的东西保持不变。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