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科普知识专辑 > 正文
科普知识专辑

探索时间之谜:时间的科学和历史

作者:丹·福尔克 出版年:2016 索书号:P19-49/F691 关键词:时间学

简介

我们生活在由时间构成的世界里, 时间深植在我们的意识中, 但我们却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也摸不到, 几乎对它一无所知。哲学家和科学家花了几百年不断思索, 仍旧无法完全掌握时间的概念, 时间留下太多谜团, 就连爱因斯坦也为之苦恼不已。跟着作者福尔克的脚步, 在本书中便会发现时间丰富迷人的面貌, 不管是考古、历史、人文、哲学, 还是人类学、心理学、物理学、太空科学乃至科幻世界的时光旅行, 都包含在这个宇宙最奇妙的维度里。

索书号 P19-49/F691 出版年 2016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294046
简介 我们生活在由时间构成的世界里, 时间深植在我们的意识中, 但我们却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也摸不到, 几乎对它一无所知。哲学家和科学家花了几百年不断思索, 仍旧无法完全掌握时间的概念, 时间留下太多谜团, 就连爱因斯坦也为之苦恼不已。跟着作者福尔克的脚步, 在本书中便会发现时间丰富迷人的面貌, 不管是考古、历史、人文、哲学, 还是人类学、心理学、物理学、太空科学乃至科幻世界的时光旅行, 都包含在这个宇宙最奇妙的维度里。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