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留言板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问】: 校外访问CARSI无法登录 2022-11-14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最近登录电子资源校外访问CARSI时遇到问题,万方/知网等校外访问选择“大连医科大学”后跳转页面为空白,使用各个浏览器都是这种情况,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答】:同学你好!
图书馆正在积极与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沟通解决CARSI的故障。
在此期间,你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具体流程请参考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栏目,https://lib.dmu.edu.cn/jy/xwfw/VPN.htm。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1-15 17:09:53

 
【问】: 百链学术搜索无法注册个人账户 2022-11-13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在使用校内网IP登录百链后发现右下角没有出现“消息提示”框,不能申请注册个人账户。之前在校外就显示无法登录,如果在学校内也无法注册和认证的话,假期回家想查文献可能会麻烦一些。请老师帮我看看怎么注册,谢谢老师!

【答】:同学你好!
百链的“注册个人账户”功能通常在寒暑假放假前及特殊时期才会开放,请关注数据库的页面变化,注册入口通常在页面右下角显示。
如果还有疑问,请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1-15 09:54:59

 
【问】: 电子资源借阅账号密码 2022-11-07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0级研究生(我校2015级5+3一体化专业),想要查阅图书馆电子资源,登录账号我填的研究生时期的学号,密码不知道是多少,身边人也都不知道,还请老师告知与我,万分感谢。

【答】:

同学你好!

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VPN、CARSI和其他多种方式。你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栏目进行详细了解,https://lib.dmu.edu.cn/jy/xwfw/VPN.htm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1-08 08:45:14

 
【问】: 校外VPN 2022-11-03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好,校外VPN登录,wen of science 登录不进去

【答】:

你好:
     现在使用VPN登陆后使用web of science,依然需要登陆个人账户后方能使用。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1-04 08:46:33

 
【问】: 图书资源中智慧云图书馆用户... 2022-11-02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11月2日在登录智慧云图书馆时,显示用户单位到期,求解决。

【答】:

同学你好!

感谢你的提醒,我们已经与数据商联系解决故障,请你稍后再尝试使用。如果仍遇到问题,可以拨打电话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1-03 09:07:38

 
共47条  6/10 
 
发表留言:请留下您的邮箱或手机号,以便我们逐一回复。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姓 名:    *
联系方式:  
邮 箱:   *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