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主题推荐 > 世界文学名著专辑 > 正文
世界文学名著专辑

悲惨世界

作者:维克多·雨果 出版年:2007 索书号:H319.4:I/W228/30 关键词:小说

简介

《悲惨世界》最能代表雨果的思想艺术风格,他以卓越的艺术魅力展示了资本主义社会奴役劳动人民、逼良为娼的残酷现实。然而,作家深信唯有道德感化是医治社会灾难的良方。小说虽不乏现实主义因素,但就人物形象的塑造,环境的描写,象征和对比手法的运用等方面而言,仍然是一部浪漫主义的杰作。

索书号 H319.4:I/W228/30 出版年 2007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099668
简介 《悲惨世界》最能代表雨果的思想艺术风格,他以卓越的艺术魅力展示了资本主义社会奴役劳动人民、逼良为娼的残酷现实。然而,作家深信唯有道德感化是医治社会灾难的良方。小说虽不乏现实主义因素,但就人物形象的塑造,环境的描写,象征和对比手法的运用等方面而言,仍然是一部浪漫主义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