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大医学子荐读书目 > 外国文学类 > 正文
外国文学类

瓦尔登湖

作者:亨利•梭罗 出版年:2011 索书号:H319.4:I/S993-5 关键词:散文 经典

简介

《瓦尔登湖(中文导读英文版)》是美国著名作家、思想家梭罗的代表作,也是十九世纪最有影响的散文作品之一。作者主张回归自然,崇尚简朴生活。《瓦尔登湖(中文导读英文版)》记录了他隐居瓦尔登湖畔,自给自足,潜心写作,崇尚心灵的自由与闲适,在田园生活中感知自然、重塑自我的思想历程。在描述田园生活与大自然迷人景物的同时,细微之处体现了作者睿智脱俗的哲理思辨。书中宁静、恬淡、充满智慧的文字,越来越多地赢得了全世界读者的共鸣。

索书号 H319.4:I/S993-5 出版年 2011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211519
简介 《瓦尔登湖(中文导读英文版)》是美国著名作家、思想家梭罗的代表作,也是十九世纪最有影响的散文作品之一。作者主张回归自然,崇尚简朴生活。《瓦尔登湖(中文导读英文版)》记录了他隐居瓦尔登湖畔,自给自足,潜心写作,崇尚心灵的自由与闲适,在田园生活中感知自然、重塑自我的思想历程。在描述田园生活与大自然迷人景物的同时,细微之处体现了作者睿智脱俗的哲理思辨。书中宁静、恬淡、充满智慧的文字,越来越多地赢得了全世界读者的共鸣。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