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大医学子荐读书目 > 外国文学类 > 正文
外国文学类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作者:海伦•凯勒 出版年:2012 索书号:H319.4:K/K170=2 关键词:传记 生命

简介

海伦·凯勒编著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内容介绍:在海伦·凯勒19个月大的时候,她失明失聪。在那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独世界里。她坚强地面对挫折,屡次克服了困难。她以惊人的毅力,改变了自己苦难的命运。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虽然生活在漆黑的世界中,她却把目光投向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光芒洒满世界各个角落,将坚强的信念播种在人们心中。海伦·凯勒被称为“19世纪最了不起的人”,一生创作了14部著作,其散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更是以其旷世之美。征服了全世界的读者,成为广范传颂的经典名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还收录了其自传性作品《我生活的故事》。被誉为“世界文学史史上无与伦比的杰作”。

索书号 H319.4:K/K170=2 出版年 2012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215002
简介 海伦·凯勒编著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内容介绍:在海伦·凯勒19个月大的时候,她失明失聪。在那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独世界里。她坚强地面对挫折,屡次克服了困难。她以惊人的毅力,改变了自己苦难的命运。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虽然生活在漆黑的世界中,她却把目光投向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光芒洒满世界各个角落,将坚强的信念播种在人们心中。海伦·凯勒被称为“19世纪最了不起的人”,一生创作了14部著作,其散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更是以其旷世之美。征服了全世界的读者,成为广范传颂的经典名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还收录了其自传性作品《我生活的故事》。被誉为“世界文学史史上无与伦比的杰作”。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