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大医学子荐读书目 > 中国文学类 > 正文
中国文学类

白鹿原

作者:陈忠实 出版年:1993 索书号:I247.5/C437-3 关键词:茅盾文学奖 当代文学

简介

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一轴中国农村斑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主人公六娶六丧,神秘的序曲预示着不祥。一个家庭两代子孙,为争夺白鹿原的统治代代争斗不已,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话剧;巧取风水地,恶施美人计,孝子为匪,亲翁杀媳,兄弟相煎,情人反目……

索书号 I247.5/C437-3 出版年 1993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022989
简介 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一轴中国农村斑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主人公六娶六丧,神秘的序曲预示着不祥。一个家庭两代子孙,为争夺白鹿原的统治代代争斗不已,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话剧;巧取风水地,恶施美人计,孝子为匪,亲翁杀媳,兄弟相煎,情人反目……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