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借阅 > 阅读推荐 > 大医学子荐读书目 > 中国文学类 > 正文
中国文学类

医者仁心

作者:徐萌 出版年:2011 索书号:I247.5/X762-1 关键词:长篇小说

简介

《医者仁心》描写了某市公立三甲医院仁华医院的老院长丁祖望即将退休,雄心勃勃的副院长武明训即将接任,请回他的老同学——美国著名心脏外科医生钟立行助阵。医院接二连三出事,有管理上的疏忽,有技术上的失误,也有无力回天的医学局限。患者不理解,医闹煽风点火,个别医生利欲熏心,惹来无数麻烦,仁华医院一时成为火药桶……

索书号 I247.5/X762-1 出版年 2011
所属专辑 关键词
馆藏信息 marcno 0000193907
简介 《医者仁心》描写了某市公立三甲医院仁华医院的老院长丁祖望即将退休,雄心勃勃的副院长武明训即将接任,请回他的老同学——美国著名心脏外科医生钟立行助阵。医院接二连三出事,有管理上的疏忽,有技术上的失误,也有无力回天的医学局限。患者不理解,医闹煽风点火,个别医生利欲熏心,惹来无数麻烦,仁华医院一时成为火药桶……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