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馆藏资源 > 数据库 > 正文
数据库

CARSI校外访问资源目录


访问地址

https://ds.carsi.edu.cn/

简介

CARSI是教育网联邦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 (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 支持本校师生用户在非校园网络无需连接校内VPN, 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方式访问学术资源。

通过图书馆与校网络中心的统一调试, 为本校师生提供CARSI校外访问资源一站式目录服务, 我们已将CARSI校外访问的资源整理配置, 读者通过一次CARSI认证后浏览本校CARSI校外资源列表, 直接访问资源,简化流程,资源获取更便捷。

使用方法

步骤1:

访问https://ds.carsi.edu.cn/,在机构列表中选中本校,进行统一身份认证。
可点选首字母“D”或输入“大连医科大学”、“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等关键词,找到并选中本校。


34BAF


步骤2:

认证成功可查看本校开通CARSI校外访问的资源列表。

26420

步骤3:

可以开始使用啦!

48CE8


步骤4:

个别情况的处理。遇见下图点击“Accept”即可正常使用。

22D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