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新鲜动态 > 最新资源 > 正文
最新资源

药融云数据库试用开通


访问地址:https://db.pharnexcloud.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8.31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数据库简介:

药融云平台囊括生物医药近6千万条数据资源,其丰富的药物知识信息体系,为学生直接提高了学习效率及学习质量。在功能层面,药融云AI联动检索体系是核心功能之一,一键连接百个数据源,支持多数据源关联。在性能层面,药融云底层框架采用ES搜索引擎架构,分布式搜索引擎快速索引机制,数据高效交互。在数据更新层面,药融云建立了一套成熟完整的数据更新体系,根据每个子库的不同特性,更新时间节点不同,大部分库都是实时更新。

1、药品研发模块

数据量1350余万条。包含全球药物研发、中国药品评审、临床试验、专利等数据库,实时、动态地跟进监控国内外前沿新药的研发进展,全面了解同类产品的研发情况,及时调整研发方向;一键追踪国内外药物的国际化注册进程,获得药物申报的完整时间进度,是做立项报告、信息调研等的数据基础。

2、全球上市模块

数据量70余万条。是国内第一家最全面的上市药品数据平台,收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的上市药品批准信息。对关键数据进行了多语言标准汉化,包含药品的说明书、审批文档等详细信息,可快速了解目标产品在全球的上市信息,为药物研究和使用提供参考对比。3、原料药模块

数据量1150余万条。原料药数据包含药物合成路线,中、欧、美、日、韩原料注册主文件注册登记信息、化合物基本信息,FDA批准辅料以及辅料手册数据,一站式查询药物合成工艺,原辅料注册备案进展。

4、一致性评价模块

数据量25余万条。提供一致性评价流程的一站式查询。一致性评价数据库和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可查询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品规等,BCS数据库可查询生物等效性实验,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和参比制剂备案可提供参比制剂的选择依据。一致性评价时间轴可直观地展示各品种和企业一致性评价地重要事件和历史事件。5、生产检验模块

数据量40余万条。包括国内药品标准、国外药典、橙皮书等数据库,主要为从事医药生产检验工作者及研发人员提供各类必要信息。

6、中药模块

数据量40余万条。包含中药材来源、溯源鉴定、药理药效,天然化合物及靶点,中药方剂,中药配方颗粒备案等,提供一站筛选中药、天然药物、方剂的成分网络药理,帮助揭示方剂、中药材的潜在作用机制,为药物发现提供新的策略。

7、咨询服务

药融咨询是药融云旗下生物医药专业咨询服务平台,提供个性化的专业信息化、体系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细分领域调研:分析细分领域现状、驱动因素以及未来趋势,洞察机会与风险。

产品管线规划:品种初步筛选与个性化数据库构建,产品管线战略咨询,布局可行性分析。

临床与市场推广:依据循征医学和指南推荐变化,制定以临床为导向的营销策略。

立项调研评估:市场前景、临床价值、专利等多维度全方位评估,提出专业策略建议。

市场潜力评估:患者精准定位及药物使用变化趋势,目前及未来潜在竞品分析。



图书馆

2024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