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留言板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问】: Carsi密码是多少 2022-10-30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1级附二学生,我不知道校外访问图书馆Carsi的密码,希望告知,谢谢啦

【答】:

同学你好!

感谢你对图书馆资源的关注!

关于CARSI访问的相关问题,均可以通过大连医科大学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栏目进行了解。具体网址为: https://lib.dmu.edu.cn/jy/xwfw/CARSI.htm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0-31 16:23:31

 
【问】: 数据库过期 2022-10-24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最近在Nature和知网上下载文献时,均提示没有权限/产品不在有效期范围内,麻烦老师核查一下,谢谢

【答】:

您好:
     请确定使用数据库的IP是否在校园网范围内,在图书馆测试您说的数据库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还有问题请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2-10-25 10:48:02

 
【问】: 图书馆借阅账号初始密码是多少 2022-10-2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2级新生,想要查阅图书馆电子资源,在学习通查阅相关文献,登录账号我填的学号,密码不知道是多少,身边人也都不知道,还请老师告知与我,万分感谢。

【答】:

同学你好!

你咨询的密码问题,稍后我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你的邮箱里,请注意查收。

感谢你对图书馆及图书馆资源的关注!下周开始,我们将会针对2022级的新同学开展新生入馆培训。届时,我们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如何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及图书馆的相关资源,欢迎你和同学们参加!

回复时间:2022-10-22 14:28:06

 
【问】: Carsi服务无法跳转 2022-10-16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021级研究生,Carsi服务均无法跳转,知网万方均不可以,其他未尝试,特请老师看看是不是存在故障,谢谢老师!

【答】:您好,CARSI服务最近确实出现了问题,网络中心正在排查。

回复时间:2022-10-19 09:39:33

 
【问】: Web of Science无法登陆 2022-09-29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里面

Web of Science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无法跳转,我有校园一卡通,可以登录吗?

【答】:您好,如果是学校的正式用户,可以使用vpn或者carsi的方式登陆该数据库。

回复时间:2022-10-03 10:12:49

 
共47条  7/10 
 
发表留言:请留下您的邮箱或手机号,以便我们逐一回复。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姓 名:    *
联系方式:  
邮 箱:   *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