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留言板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问】: 图书馆借阅账号初始密码是多少? 2022-12-14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22级附一专硕研究生,想要查阅图书馆电子资源,绑定一卡通的时候,借阅账号我填的学号,密码不知道是多少,身边人也都不知道,还请老师告知与我,万分感谢。

【答】:

同学你好!

你咨询的密码问题,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你的邮箱里,请注意查收。

回复时间:2022-12-15 19:53:18

 
【问】: 校外使用数据库 2022-12-02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请问如何在校外使用图书馆的数据库?没有vpn账号,问了辅导员,辅导员也不知道。

【答】:

同学您好!

校外使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具体流程请参考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栏目:https://lib.dmu.edu.cn/jy/xwfw/VPN.htm。除了使用VPN的方式,你还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移动图书馆等其他方式获取相关资源。

如果有关于开通VPN的相关需求,请与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取得联系,上面的网址也介绍了具体流程。

感谢你对图书馆资源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2-12-02 17:01:12

 
【问】: 图书馆借阅号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2-11-30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借阅号密码改完后忘了要求是啥了,现在已经锁定了,我想问一下老师怎么解决,麻烦老师了!

【答】:

同学你好!

请拨打图书馆服务台电话86110488或者发送邮件到lib_reader@dmu.edu.cn咨询。

回复时间:2022-12-01 13:19:42

 
【问】: 图书馆插座需求 2022-11-28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能不能请求学校在自习的桌子上都配备插座啊,自习一会儿电脑iPad就没电了,也找不到地方充电,太麻烦而且不利于我们持续性的学习~谢谢老师!

【答】:

同学你好!

目前图书馆在一楼东侧阅览区桌面已经配备了电源插座,供同学们使用。现阶段如果你有用电需求,可以在座位管理系统里预约这一区域的座位。

后续,图书馆会跟据同学们的需求逐步改善二楼和三楼阅览区的条件,但桌面安装插排还涉及到电路走线改造、桌椅设备调整,以及需要学校后勤维修科等相关部门的配合,我们会在今后逐步完善,以方便同学们的使用!

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时间:2022-11-28 16:14:44

 
【问】: 校外访问CARSI登录后显示白屏 2022-11-27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最近登录电子资源校外访问CARSI时遇到问题,选择“大连医科大学”跳转页面登录成功后显示白屏,无法正常使用,在使用谷歌、360极速浏览器等多个浏览器后都是这种情况,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答】:同学你好!
图书馆正在积极与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沟通解决CARSI的故障。
在此期间,你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具体流程请参考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栏目,https://lib.dmu.edu.cn/jy/xwfw/VPN.htm。

回复时间:2022-11-27 11:27:54

 
共47条  5/10 
 
发表留言:请留下您的邮箱或手机号,以便我们逐一回复。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姓 名:    *
联系方式:  
邮 箱:   *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