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留言板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问】: 校友卡往届毕业生可以网上办理吗 2023-07-05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校友卡的办理,往届生,必须要凭本人身份证、本校毕业证到校友办公室进行办理吗?是湖南省的,可以网上办理吗?谢谢!

【答】:

校友您好。

关于办理校友卡的有关事项,请您拨打校友办公室电话0411-8611889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3-07-07 15:38:07

 
【问】: 毕业生如何在大医图书馆查阅... 2023-07-05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2012届毕业生,现在工作及学习时常需要查阅文献,在大医读书时觉得学校的数据库很强大,特别是百链之类的,现在毕业了,需如果需要查阅文献,还有什么方式在学校图书馆获取呢,有没有针对毕业生使用的数据资源及获取方式,谢谢!

【答】:

校友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学校数据库资源的认可,但毕业生暂时无法使用学校的数据库资源。

回复时间:2023-07-10 14:14:25

 
【问】: 智慧云图书馆显示所在单位到期 2023-06-0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老师智慧云图书馆显示所在单位到期,连接宿舍校园网也是这样显示,怎么解决,谢谢老师

【答】:

您好!

智慧云图书馆在校园网内使用是正常的,如果还有问题,请致电86110489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3-06-02 08:44:28

 
【问】: 校外CARSI 2023-05-27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您好,最近2天在万方数据平台的校外访问(CARSI)过程中,自动跳转统“大连医科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页后,选择动态密码登录无法点击“获取动态密码”,并提示“动态密码发送失败请联系管理员”。尝试通过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输入相应手机号后依旧无法点击“获取验证码”。

【答】:

您好!

您遇到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相关问题,请致电现代教育技术部寻求帮助,电话86110269.

数据库方面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致电86110489进行具体咨询。

回复时间:2023-05-29 14:26:08

 
【问】: 校外CARSI 2023-05-2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已回复
只有大医进不去,其他学校大工,海事都能进去

【答】:您好,您所说的CARSI访问进不去,具体是到哪个步骤不好用了,若是方便请电话咨询(86110489),谢谢!

回复时间:2023-05-23 10:53:40

 
共47条  3/10 
 
发表留言:请留下您的邮箱或手机号,以便我们逐一回复。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姓 名:    *
联系方式:  
邮 箱:   *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