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新鲜动态 > 最新资源 > 正文
最新资源

医多维开通试用


访问地址:https://www.medxyz.com.cn/

试用时间:2022.11.1-2023.4.1

医多维-合理用药,将海量科学权威的医药学大数据、循证医学内容、国家医疗政策等进行整合,提供具有专业性、全面性、实用性的科学临床用药指导。联动教科书知识点与临床实际应用,改善孤岛式学习模式,为临床医生提供高效、便捷的学习工具。医多维-合理用药主要板块简介:

药品说明书:对标NMPA、FDA、EMA等已审批药品,收录药品说明书等详情内容。海量数据可满足用户对药品的厂家、剂型、规格等信息进行查阅、对比、分析。

适应症和超适应症:整合国内外权威、专业的临床数据及医政官方发布的指导性文件,为用户提供安全、权威、有效的适用性用药方案。

药物相互作用(DDI):对海量临床循证数据、国内外权威文献进行整合、分析、归纳,可一键搜索药物之间、药物与食物、药物与保健品相互作用,辅助用药决策,进而预防不良反应的发生。

全球用药警讯:实时跟踪收集各类药品在全球范围内临床使用的安全信息,满足用户及时获取国内外药品的前沿警讯详情,全方位、多维度了解药品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安全性、有效性及警示公告等,及时优化临床决策。

特殊人群用药方案:基于临床用药的大数据分析,结合临床循证医学,对儿童、老人、妊娠期妇女、哺乳期妇女等特殊人群的用药方案进行专项分析,满足在临床用药决策中个性化需求。

疾病诊断及手术操作编码:收录有临床版及医保版国际疾病编码ICD-10、临床版及医保版国际疾病编码ICD-9、国际疾病编码ICD-11、肿瘤形态学编码、中医病症分类与代码,以及ICD-10与ICD-11疾病的转换参照表。


图书馆

2022年11月01日